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Article details

第一步:美康数字化店长规范评价即将开启

日期:2022-06-18 10:50:00

图片

    随着中国步入数字化时代和信息技术的快速普及,企业对信息技术的利用程度将直接影响其经营效率和市场发展。为顺应新时代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需求,响应国家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总体部署,中国商业技师协会美康分会着眼大格局、融入大战略,针对大环境下美康门店现状,组织邀请来自高校、行业培训机构、连锁机构的数十名业内专家共同起草了《美康数字化店长职业能力水平评价规范》

    2022年6月17日上午,中国商业技师协会召开《美康数字化店长职业能力水平评价规范》线上审定会。来自深圳、广州、北京等地的业内评审专家对《美康数字化店长职业能力水平评价规范》团体标准(送审稿)进行逐字逐句、认真细致的审查后,一致认为,该标准对美康数字化店长的职业概况、基本要求、工作能力要求及职业能力水平评价、权重结构等内容的阐述完整、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