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Article details

修脚分会在聊城开展技术交流暨行业论坛活

日期:2022-10-10 15:44:00

  2022年10月3日,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修脚分会联手山东省聊城市修脚足疗协会共同举办“修脚技术交流暨行业论坛”活动。

image.png

   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修脚分会主席、奉天集团董事长魏二平,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修脚分会专家顾问、北京科技研修学院客座教授、北京乔氏甲沟炎医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乔全英,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修脚分会副主席、圣手张修脚创始人张玉宾,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修脚分会副主席、山东鲁夫堂修脚创始人黄宝辉,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修脚分会副主席、聊城市修脚足疗协会会长、山东智公修脚创始人吕继军等出席论坛活动。

image.png

 魏二平主席首先发表致辞,向乔全英老师出席本次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参会的专家、技师分享经验,共同为修脚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魏二平主席指出,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修脚分会是全国修脚行业的专业组织,是推动和助力新时代修脚事业的行业发展、技艺传承、技师成长的专业平台,分会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是积极践行许云飞会长提出的“为技能立标,为技术搭台,为技艺传承,为技师赋能”的宗旨,努力把修脚做成大健康领域的标杆行业。修脚分会,承担着引领修脚行业发展、修脚技术的传承与创新,我们要通过专业技能和技艺,结合先进的医药科技,更好地实现服务于人类健康的重要使命。

 吕继军副主席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希望在业界专家及同行们的通力合作下,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修脚技艺,大力发展修脚事业。

image.png

  

image.png

 乔全英老师对足部行业的发展历程、目前现状及未来发展作了分享,对技师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并表示愿意在未来向更多的人做好技术传授与传承,弘扬中国的传统国术。

image.png

 10月3日下午,全国足部行业高级论坛在山东智公禅师保健服务有限公司第四会议室举行。论坛由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修脚分会主席魏二平主持。

 乔全英老师指出,修脚事业要在解决常见足病的基础上,关注足部畸形与矫正等问题。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修脚分会副主席吕继军、张玉宾、黄宝辉以及行业嘉宾赵振江分别针对修脚行业的发展趋势、品牌经营、技艺传承与技师培养等内容交流了经验。

image.png

 魏二平主席作了论坛总结。一要树立修脚事业创新发展的观念,用传承创新的技艺技术,结合先进医学科技,让足部修护更为科学;二要扩大格局,从国家政策、行业趋势、大健康产业发展、推动就业、带动创业等方面提升认识高度,探索发展经营模式,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三要抓住机遇,在新的经济社会发展局面下,修脚行业要把握机遇,高质量,高水平快速发展,为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图文由修脚分会孟显仁、韩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