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Article details

协会召开分支机构负责人2023年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2-12-01 19:54:45

121日,协会召开分支机构负责人视频会议,大家就协会2023年工作务虚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领域踊跃发言,有针对性地对协会明年的工作方向、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中,大家各抒己见,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为协会新时代的新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许云飞会长对大家的积极发言和明年工作的设想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本次座谈会议的召开,大家精心准备、平等交流,都站在协会和各分支机构的角度,为协会2023年工作目标提供了极为丰富而有价值的信息支撑,更为协会明年的大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1669895650232762.png

最后,许云飞会长提出四点改进方向:一是机构赋能,提升能力;二是信息交流,相互促进;三是确定重点,扩大影响;四是资源整合,形成合力,共同为协会的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