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Article details

来有为副会长应邀出席高青县在京招商活动

日期:2023-04-19 09:36:40

4月16日上午,北京淄博企业商会高青分会成立大会暨高青县“双招双引”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副会长来有为代表我会应邀出席。

1681868303462320.png

活动期间,高青县领导介绍了高青县的人才招引优惠政策、高青县产业发展情况及重点招商方向等。

高青县委书记刘学圣表示,商会是联结各方、互通有无、促进发展的重要平台,北京淄博企业商会高青分会的成立,为在北京的高青籍企业家搭建了桥梁,为企业更好发展提供了更有利的合作平台,为外地朋友与高青各方面的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重要窗口和前沿平台。

1681868353735837.jpg

来有为代表中国商业技师协会向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与高青县委、县政府的相关领导以及商会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来有为表示,中国商业技师协会在2021年就与高青建立了联系,与高青华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高青华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商业技师协会指定的培训基地。两年来,双方在互联网技术运用、数据信息化处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在线教育等多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以此次活动为新的契机,期待未来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在探索产教融合、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为推动行业进步、人才振兴和地方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