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Article details

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低碳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5-27 23:10:56

5月26日上午,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低碳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会长许云飞、中国商业技师协会特邀副会长冯恩援、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贵州大学邓力教授、中科院地理所王灵恩副研究员,以及来自各地的职业院校、研究机构、相关企业代表出席大会。

1685200596635708.jpg

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低碳工作委员会是经协会第七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审议批准设立的分支机构,旨在为我国产业和环境协同可持续发展发挥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主要开展绿色低碳研究、标准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工作,助推企业全面绿色低碳转型

1685200780406974.jpg

许云飞为大会致辞。他对低碳工作委员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低碳工作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找准定位。服务国家大局,聚焦国家“双碳”战略目标,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动低碳技术创新、政策研究、人才培养以及成果转化;第二,发挥作用。联合政府部门、职业院校、企业单位、科研院所、绿色低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等,探索研究绿色低碳技术领域的重大问题,努力打造绿色低碳知识传播和低碳发展技术领域国内外学术交流以及科技成果推广平台;第三,壮大规模。吸引更多有共同志向与专业特长的专家学者、相关企业等资源方加入低碳工作的组织,增强委员会的影响力。

1685200908262120.jpg

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低碳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桑建,在会上作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回顾了低碳工作委员会的筹备历程和成立宗旨。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低碳工作委员会将认真践行协会服务宗旨,加强低碳工作委员会组织建设,逐步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积极推动低碳工作的实践与创新,共谋行业绿色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