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Article details

美发美妆分会召开委员座谈会

日期:2023-11-10 22:29:33

1699626740295900.jpg

11月6-7日,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会长许云飞携美发美妆分会负责人及委员代表出席第十五届世界美发大会。

3.jpg

在世美会现场,许云飞会长、美发美妆分会主席舟舟谦成、副主席蔡伯正、李春芳、常务委员丰盛贤、田火火、李逸潾、付彬熙等向美发、美妆同仁们讲述了分会会员们弘扬大国工匠精神、为塑造好国人最美形象而努力拼搏的故事,分享了分会以美聚人、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立足平台,成就手艺人的发展理念。

5.jpg

大会期间,中国商业技师协会美发美妆分会召开了委员座谈会。许云飞会长对来自全国各地分会委员代表们表示了欢迎,就如何吸引更多的从业者走到一起、展示中国美业人蓬勃向上的时代形象、让四面八方的朋友可以在这里找到合作的机会、实现更高的价值给出了方向,他期盼在分会的共同努力下,美业手艺人可以借助平台的力量而变得更好。

美发美妆分会委员代表们,一起讨论和交流了下一步分会的工作方向,包括:搭建业内同行相互学习的平台、展现大国工匠的风采、以赛促学、以交流促产业发展等。初步计划通过举办短视频大赛、形象设计师大赛、手艺人交流论坛、互联网新玩法讲座等丰富的会员活动,以务实、实用、用的上的原则为会员及会员单位在发展中持续注入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