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Article details

我会茶饮咖啡行业部分会员单位亮相HOTELEX上海展

日期:2024-04-08 18:34:33

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简称HOTELEX上海展)日前落下帷幕,中国商业技师协会理事单位润思祁红、逅唐茶业、常务理事单位七分甜在此次展会中亮相。


1712627406282521.jpg

润思祁红在现场分别与Linkbar和珈琲光景合作,呈现一快一慢的出品方式,风味表现各有特色。

在linkbar展区的快节奏现场,使用Linkbar single touch,出品祁红清饮和祁红液体奶糖,口感独特,受到广泛好评。同时还邀请林里手打柠檬茶的研发团队、茶饮爱好者们共同参加现场祁红杯测活动。

在慢生活珈琲光景的展区,采用时下流行的“Combo”(“一豆多喝”)的咖啡出品形式,推出茶系列的意式产品茉莉祁红Set,形式新颖,醇香浓郁,余味悠长。


1712627444353546.jpg

展会期间,逅唐茶业经典畅销的各式绿茶、红茶、乌龙茶广受欢迎。特别是原创产品“柚花毛尖”在展会上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其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设计,赢得了客户的极高赞赏。他们不仅纷纷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意愿,还积极探讨了未来的合作可能。


1712627479713944.jpg

7分甜在此次展会上举办了“七味相投”品牌发布会,公开了全新升级的3.0视觉及门店形象,以及本年度最新营销规划及展望。明快的色调、崭新的形象、新潮的周边产品,全场洋溢着青春的热情与活力,7分甜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客户合作签约量破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