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Article details

贴心解决孤弃儿童“头顶”大事

日期:2022-04-20 09:53:53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会员纷纷请战,信心十足走上“疫”线为孤弃儿童当好“守门人”。现在又拿起理发推子和剪刀变身“理发师”,贴心解决孤弃儿童“头顶”大事。正是他们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和爱的奉献,给孩子们带来了更多陪伴、更多活力、更多信心!

1.jpg

4月15日,中国商业技师协会美发分会副总干事、MJ造型创始人甘祺组织志愿者走进北京市海淀区儿童福利院,为这里的孤残儿童开展义务理发服务。

2.jpg

据了解,福利院里的孩子多因身体原因不便外出理发,过去都是由福利院的阿姨们给他们简单修剪一下。此次,志愿者团队带来了专业理发师,让孩子们体验了一把“私人订制”。由于现场条件有限,孩子们排好队,有的孩子坐在小板凳上接受“专属发型师”的服务,与志愿者自如地沟通,十分乖巧懂事。还有一部分孩子因为先天性残疾长期卧床,理发的时候只能在床上,志愿者们半蹲托着孩子们的头理发,即便是这样,他们也不觉得辛苦。理发后看着孩子们充满惊喜的眼神和开心的笑脸,志愿者们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1650419545223644.jp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Susen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在工作人员的照料下,福利院的孩子们生活得非常幸福、阳光,这给我的触动很大,我愿意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多来几次为这里的小朋友们服务。孩子们需要社会的关注和关怀,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爱心和温暖陪伴他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