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详情 Article details

视频号成功开播:首场公益讲堂赋能企业营销活动

日期:2022-05-26 16:28:00

5月26日,由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主办,中国商业技师协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全国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共同承办的“疫情新常态下企业如何开展营销活动”公益培训活动成功开播,中国商业技师协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总干事刘亚平主持此次直播培训活动。

参与此次公益直播培训活动的讲师为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认证电商(直播)讲师翰如,她直播培训的题目是《疫情下企业如何开展短视频营销提升业绩》。 在直播培训期间,翰如从“认知+定位+策划+运营”四个方面分享了企业如何做短视频及流量变现,且与观众互动不断,直播间观众对此次培训内容予以高度评价,首次开播即吸引近500人观看、50余次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期待后续有更多的知识传授。

原图.png

据悉,未来中国商业技师协会还会带来系列的公益培训活动,助力全行业人才的素质提升与技能培训。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相关人士加入中国商业技师协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共同推动我国商业技师的营销专业能力发展。